close

以前高中時,看到同學背了一個猴子包來上學,

同學跟我說那個牌子很貴,一個要4~5千,我還不以為意,

想說這個大多都是素色的包包,

是有什麼特別的,竟然要4-5千?

(除了那隻猩猩  每隻都好可愛)

揪抖揪抖!!!

要參考這篇清洗方式的朋友請注意

我發現了清洗Kipling包包的禁忌!!!

真的太悲劇了,有這種款式的人,千萬不能這樣洗

Kipling包包清洗禁忌 傳送門
 

 

以下這款的示範是完全安全無虞的!!!

如果你不是要洗 Kipling金屬色 包款,歡迎繼續往下看~

後來開始工作了,自己買了人生的第一咖Kipling猴子包,

我就再也拖離不了它們了  ♥ ♥ ♥

我第一個買的是這個款式↓↓↓ 但我的是珊瑚粉色。

Kipling 斜背包

雖然厚度只有9公分,但是卻很能裝!

平常我出門除了帶自己的長夾+男友的皮夾之外,

還可以2支手機+兩顆行動電源,

除此之外~~~還可以一瓶寶特瓶+一把折疊傘!

所以才會用成這樣都捨不得丟,((以下有髒髒包圖片,請做好準備 ▓⚗_⚗▓))

Kipling 肩背包

↑ 而且還是大罐的寶特瓶唷!

出國兩次我都帶著它,所以充滿了歲月的痕跡~

Kipling 斜背包

而且有買過的朋友應該都知道,它們的拉鍊非常好拉~ 

完全不會吃布或卡卡的!

Kipling 斜背包

Kipling 斜背包

用了5-6年後被我操壞了,還自己補起來↓↓

Kipling 斜背包

清洗的話基本上我都是用水晶肥皂~

大面積的塗抹之後再用洗衣刷嚕!

不過洗衣刷我都是用在布面的地方,

如果有車縫線的地方,我會用牙刷輕輕刷洗,避免起毛,

但是包身的布料真的很耐用! 所以就放膽地刷吧

Kipling 斜背包

此時溼答答的看起來真的有夠髒 

但是刷刷洗洗之後再用清水沖淨

其實就可以洗掉8-9成的髒汙了!

Kipling 斜背包

邊邊角角的地方我會用衣領精+牙刷加強

而且以下分享我認為最有效的晾乾方式

↓↓↓

Kipling 晾乾 烘乾

分別在包包的兩側用衣架+曬衣夾固定包包的內外側,

再將這兩個衣架掛上曬衣桿就OK囉!

這樣包包在被撐開的情況下晾乾,

就不用擔心收下來的時候因為有些地方重疊而沒晾乾了~

雖然Kipling對小資女孩來說定價稍稍高,

但是買一個都可以用5-6年以上,

其實算下來是非常值得購買的!!!

而且Momo也經常做活動,想一想真的是高貴不貴呢

 

另外,最近Kipling和日本服飾品牌Tricote總監設計總監Keiko Ochiai

推出日本時尚針織包袋限量 聯名系列,

魯妹覺得超好看的呀!!!

點我看↓↓↓
【KIPLING】Kipling By Keiko 經典針織暖調格紋雙肩側背包-ADAO

Kipling 肩背包

這款手提包容量很大,而且我覺得是學院風~

不論是上班或是日常出門,都很適合使用~

 

點我看↓↓↓
【KIPLING】Kipling By Keiko 經典針織暖調格紋兩用隨身水桶包-SKIRT BAG

Kipling 手拿包

這款非常特別~

滾邊式的設計整個非常甜美,但是加上格紋的設計,又不會太過溫柔 

 

點我看↓↓↓
【KIPLING】Kipling By Keiko 簡約灰佐溫柔粉橘手提側背包-ART M

Kipling 肩背包

這款的容量超大~根本是媽媽包等級了,

Kipling背包真的很適合旅行,除了柔軟好裝之外,還很耐操,

最重要的是顏值都很高呀

其實除了今天分享清洗的這款之外,

我還有另外五個

後面再和大家一一分享唷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歹丸小魯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