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有和大家分享如何清洗猴子包

這次是清洗我的 Kipling金屬色後背包

洗完才發現 原來金屬色的 不能這樣洗...
 

不知道是因為太陽曬 還是常經常會碰到的地方

整個灰灰暗暗的

如下圖提把下面... 金屬都黯淡了
Kipling 後背包 背面

想說用很多人大推的美國奶奶清洗

應該可以恢復光鮮亮麗的金屬質感

沒想到....直接毀掉QAQ
 

以下是悲劇警示【購物】Kipling 包包怎麼洗 必看這篇 ✘✘清洗 禁忌

以下是悲劇警示【購物】Kipling 包包怎麼洗 必看這篇 ✘✘清洗 禁忌

以下是悲劇警示【購物】Kipling 包包怎麼洗 必看這篇 ✘✘清洗 禁忌
 

Kipling 後背包 正面

整個連金屬色漆都洗掉【購物】Kipling 包包怎麼洗 必看這篇 ✘✘清洗 禁忌

美國奶奶把我的包包還來阿~~~

Kipling 後背包 正面

完全看的出來我是針對哪裡最認真刷【購物】Kipling 包包怎麼洗 必看這篇 ✘✘清洗 禁忌

Kipling 後背包 正面

側面和正前方的分隔包,其實是還看得出光澤的,

但也看的出來前方的分隔有點髒... 

Kipling 後背包 正面

唉唉...要不是被我洗壞了,我是很喜歡這個包的

所有零件也都還好好的,大概只用了1.5年,

好難過【購物】Kipling 包包怎麼洗 必看這篇 ✘✘清洗 禁忌

只能提醒也有買Kipling金屬色的朋友們,不要用去漬洗劑來清洗...

如果有金屬色清洗相關經驗的你,非常歡迎+感謝分享給我!

因為我還有一款金屬色小斜背包,

還沒服役...【購物】Kipling 包包怎麼洗 必看這篇 ✘✘清洗 禁忌

arrow
arrow

    歹丸小魯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