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一個魯妹,要去歐洲旅遊本來就不容易,

加上現在疫情的關係,出國旅遊簡直是天方夜譚 (ಥ_ʖಥ)

不過雖然魯妹還沒有踏上過歐洲大陸,

但也跟過不少歐洲代購團,跟著賣家一起逛街連線過乾癮,

後來發現,現在很多商品在蝦皮購物、Momo購物、以及我個人很喜歡的德蔻就買的到了,

比代購多一層保障之外 (很多代購會先收錢、也不能退換貨),

也不用等太久就可以收到了! 而且蝦皮、Momo常常滿額免運呀 ƪ(♥ﻬ♥)ʃ 

還有還有!!! 蝦皮商城假一賠二,讓我覺得在這裡買東西非常安心!

 

這樣幾年買下來也累積了不少使用過、覺得滿值得買的東西,

以下就來和大家分享 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 

1.  Balea 芭樂雅 玫瑰修復護髮膜
(原文Creme Kur Oil Repair Schwerelos)

台灣網路售價:300ml-約新台幣250~300元

((我當初和代購買是300多,還不含國際運費...

 

德蔻 Balea 玫瑰修復護髮膜

Balea是dm的其中一個自有品牌,dm是德國最大的日常用品銷售商,

在德國和歐洲其他各地都分別有將近900間門市,

大概就是台灣的屈臣氏+康是美都沒那麼多的概念...

這罐真的很推薦~ 除了第一個瓶身好看粉嫩嫩之外 (*´艸`*)

味道也是我很喜歡的玫瑰香,但又不會太濃烈,

它的成份含有精油,是主打受損髮適用的唷!

 

德蔻 Balea

使用方式也很簡單,洗完頭髮後直接豪邁的挖一坨敷在髮尾,

此時請繼續洗澡~讓熱水的蒸氣把你的毛鱗片打開  ⓞ ⓟ

大約5~8分鐘後,再用溫熱水沖乾淨,
((有些賣家會說不用沖洗,但魯妹建議沖洗掉比較不會長痘痘唷!))

整個覺得自己都美起來了,除了自帶香氛外,

頭髮還柔柔亮亮~傘傘動人(有一點年紀的才會知道誰說的) ヾ(‘∀`=ヽ)※.;,゜☆

而且這款護髮膜,它不像護髮乳需要天天使用,大約一周2~3次就好,

簡直就是花小錢就可以享受到的沙龍級保養  

剛才發現我愛買的管道:德蔻蝦皮店 只要220!!!這裡看

而且還有另外兩款:

密集修護  這裡看 (↑這款我也有買,但尚未服役 )

受損髮專用 這裡看

 

2. Balea 芭樂雅 麥盧卡蜂蜜洗髮精
(原文 Balea Schönheitsgeheimnisse - Manuka Honig Shampoo)

台灣網路售價:250ml-約新台幣250~300元
(其實我當時是在德蔻出清活動買的,才買台幣80元)

德蔻 Balea

這款洗髮精也是Balea出的,而且除了洗髮精之外,

還有一系列都是屬於蜂蜜的產品:潔面慕斯、沐浴露、護膚肥皂、洗手液...等等,

推薦的理由除了外觀很好看之外 (沒錯,魯妹是個膚淺的人(❁ᴗ͈ˬᴗ͈)◞)

就是蜂蜜的味道我非常喜歡~雖然不可能聞起來和蜂蜜一模一樣,

但是一樣是淡香不刺鼻,而且是不是大家都遇過一種情形?

就是洗完頭開始洗澡的時候,開始懷疑自己有沒有洗過頭???

此時如果搓一搓頭皮就可以發現:啊~這味道,我是洗過了呀 ✌✌✌('ω')

不過這款洗髮精,我並不推薦給容易出油的髮質 (本人就是(ಥ﹏ಥ))

因為它也是針對乾燥受損髮設計的一款洗髮精,是屬於比較保濕的產品,

所以大概晚上11點洗好澡,到隔天下午3點左右就會開始出油 

 

所以目前我正在嘗試這款複方植萃精華洗髮精,

品牌一樣是來自德國的 Krauterhof 草本莊園,
這裡看

因為使用時間還不是很長,

所以之後會再來補上使用心得~

 

3. Balea 芭樂雅 橄欖油海藻強化保濕精華素膠囊
(原文 Balea Feuchtigkeits Konzentrat)

台灣網路售價:一片7粒-約新台幣45~69元

德蔻 Balea 橄欖油海藻強化保濕精華素膠囊

這系列的膠囊我很喜歡,第一是它使用起來很方便,

因為它是軟膠囊外殼設計,將尖端的頭捏緊就可以輕鬆掰斷,

擠出來的量剛好就是一次塗抹的份量,

而且完全獨立密封的包裝,不用擔心每次的使用會汙染到其他的精華。

它的質地是類似透明凝膠,但是完全不會有黏膩感,

塗抹完之後會覺得很快就吸收,臉摸起來還粉粉的,

但我的膚質是混合性肌膚,如果太熱的天氣使用會容易有小白頭,

所以我覺得這款強化保濕款會更適合乾肌的姊妹們~

這款膠囊的話也是Momo就買的到唷!

然後很愛比價的我發現... 這個一次12片的最便宜!! ٩(⚙ᴗ⚙)۶shorturl.at/fuDM0

平均下來一片不到40元,但覺得太多的美眉也可以在德蔻買單片的試看看~

單片體驗這裡有單片體驗這裡有

 

4. Balea 芭樂雅 玻尿酸緊緻提拉精華

台灣網路售價:一盒7管-約新台幣250~300元

最後一款(我累了)是Balea也很有名的安瓶系列!

這款精華也是每管獨立包裝,而且是用貴松松的玻璃安瓶!

德蔻 Balea 玻尿酸緊緻提拉精華

使用方法:

把前端的瓶口掰斷,此時我會建議用衛生紙包著施力,比較不會割到手唷! 

原本想說每一管的容量只有1ml也太小氣!

後來發現一次使用是非常夠用的,還可以帶到脖子一起保養,

質地則是比較會流動的精華,

味道是濃郁的香氛~ 總覺得很像某種香水,

 

Balea 玻尿酸緊緻提拉精華

使用起來稍稍有黏感,但不會悶,

隔日睡醒會覺得吸收的很好,

臉會微微發亮

在蝦皮商城德蔻一樣買的到Balea安瓶

 

以上是這次的Balea分享 (偷渡了別的😂)

目前手邊還有一些服用中,

就請各位下集待續了

arrow
arrow

    歹丸小魯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